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掛變造機車牌! 槍手鑽小巷製造斷點逃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5:04

持續追蹤淡水槍擊命案,警方發現嫌犯騎車的作案機車疑似懸掛變造車牌,犯案前可能持續跟蹤陳姓死者一個禮拜,藉此掌握他的作息。開槍後槍手隨即鑽小巷離開,刻意繞到沒有監視器的街道讓行蹤出現斷點,員警研判歹徒可能逃往台北市,或者走關渡橋到八里、五股,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兇手下落。


 

淡水發生槍擊案,警方緊追的監視器線索,發現嫌犯騎乘一台125CC的摩托車一路往八里、台北的方向逃逸,現在要追查車牌才發現嫌犯摩托車車牌經過變造,現在連身分無法鎖定、機車也還沒找到。黑色轎車閃著燈,槍手騎車靠近連轟8槍,即使附近是住宅區,嫌犯絲毫不怕被人目擊,因為他挑在大半夜犯案,46歲死者陳文忠頭部中2槍、左肩5槍,還有一槍擦身而過,被瘋狂掃射8槍,不難想像槍手打定要人致命。



專案小組推斷,從機車靠近到離開,短短4秒鐘就連續開8槍,槍手不僅快狠準,連動線都有規劃。除了追查車牌,警方還得從監視器開始追起,專案小組發現嫌犯犯案後從小巷弄逃逸,但小巷子裡根本沒有監視器,因此產生斷點。由於淡水小巷弄多,調閱監視器更有難度,只知道嫌犯往關渡橋方向離開,無法確認是逃往八里或者台北,警方從陳姓死者行車路線,要反推嫌犯來淡水的行車軌跡、追出槍手身分。
 

由於死者經營土地開發公司,淡水新市鎮近年來有許多新建案,警方不排除死者因為利益關係跟人結怨因此被人開槍,專案小組調閱通聯紀錄訪談家屬,釐清死者最近跟誰密切聯繫、是否早被人盯上,推斷嫌犯在死者身旁已經暗中觀察1個多禮拜、了解固定作息,而且故意騎機車犯案,機動性高,牽扯一條人命的槍擊案,專案小組過濾線索,要將槍手儘速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命案#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0928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