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燈節24日開幕 「魔力狗」主燈秀預演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23:32

台北燈節24日正式登場,23日晚間進行主燈的燈光預演,3隻台灣犬組成的幸福魔力狗背上,跟著音樂變換不同顏色的圖騰,吸引許多民眾到現場搶拍,今年燈節可望超過300萬人次觀看,也讓負責藝術統籌的蘇打綠阿福直說壓力很大!


 

跟著音樂,金銀紅色的魔力狗背上亮出各種顏色的圖騰,LED螢幕上動畫秀出愛與幸福,台北燈節主燈進行2分鐘的燈光預演,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搶先看,

24日晚上7點開始,每半小時就有魔力狗燈光秀,力求盡善盡美,讓負責藝術統籌的蘇打綠阿福很緊張!阿福說壓力是真的非常大,這次合作的藝術家超過200多位,所以要一次性協調藝術家,其實非常的困難。


 

平時西門町的人潮就多,遇上燈節就怕交通大打結,開幕當天下午4點開始,西門町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捷運西門站的YouBike站,24日到3月4日也暫停營運。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指出,去年大概在展演期間總共大概湧進有300萬人,希望今年天氣好,預計參觀人數可以再增加。

不少旅遊團都要來賞燈,市府期待帶動觀光,揮別之前的風風雨雨,為期9天的台北燈節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主燈#預演#魔力狗#元宵節#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628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