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人冰舞默契足奪金 但他倆「只是好朋友」


發佈時間:2018/02/23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22: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平昌冬奧一對來自加拿大的冰舞搭檔,再刷新世界紀錄,贏得冰舞金牌,兩人在《紅磨坊》組曲樂聲下,上演精彩表演,由於兩人默契好、情感表達豐富,更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網友「最喜歡的情侶」,不過事實上他們只是好朋友。

一口咬住奧運金牌開心合照,一對來自加拿大的冰舞搭檔薇爾楚與莫伊爾,絕對是今年冬奧最受矚目的選手!在長短曲項目都跳出新高分,最後以刷新世界紀錄的成績,拿下冰舞金牌。

 

以《紅磨坊》組曲演出,兩位選手以2017年花式滑冰,世錦賽的冠軍表現拿下金牌,兩名選手最一開始搭檔時,薇爾楚只有7歲、莫伊爾則是9歲。

音樂一下,兩人的舞步馬上抓住全場目光,靠著這首《紅磨坊》組曲已經橫掃國際間各大獎,這也是他們在本屆冬奧長曲競賽的曲目,流暢又華麗的技巧和兩人宛如熱戀情侶般的激情演出,迷倒現場所有人,但當中有一個瞬間跳躍托舉的動作,一度引發尺度爭議,兩人還及時修改,避免外界有多餘的聯想,最後以超強實力搶下奧運金牌。

不只有奧運實力,薇爾楚與莫伊爾從正式比賽到場下,絕佳默契和像情侶般的親密互動,都讓他們成為話題焦點,但可惜兩人並不是男女朋友,在奪牌後全球網友都說「好希望兩人真的在一起!」
 

事實上,薇爾楚與莫伊爾兩人已經搭檔了21年,是現役冰舞選手中搭檔最久的一對,當年女生薇爾楚才7歲,男生莫伊爾則是9歲。由於莫伊爾來自滑冰世家,擔任滑冰教練的阿姨就將他和薇爾楚配對,從此開始兩人的滑冰生涯,儘管兩人曾經短暫約會過,可惜最後還是退回到朋友身分,但在滑冰場上絕對是最佳拍檔。

兩人搭檔21年不是沒有過低潮,在索契奧運拿下銀牌後,一度全面退出國際競賽,變成在加拿大上實境秀,但在2016年決定重返比賽場上,為了超越以往他們費盡苦心。除了編舞有大膽創新外,基本功更是加倍苦練。

加拿大冰舞選手薇爾楚表示,大家都在討論他們該如何變更強、他們的強項和弱點是什麼,又該怎麼補足這段差距。核心重訓和一遍又一遍的苦練,背後更有一個專業團隊,負責編曲和服裝,一切都是為了讓他們在場上更加完美,奧運金牌也證明他們絕對是冰舞界的最強王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舞#搭檔#冠軍#好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70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