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刑式奪命! 死者15年前槍擊呂孫綾叔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21:03

被殺害的男子陳文忠是淡水地方角頭,綽號阿忠,前科累累,15年前曾近距離槍殺一名茶是老闆呂清芳,傳出他就是現任立委呂孫綾的堂叔。實際回到他淡水住家,父親一家人經營預拌混凝車公司,家人對他期望相當高,甚至還送他出國讀書,但他卻不學好混「華青幫」前年才出獄,沒想到凌晨遭人預謀殺害。


 

專案小組為了調查遭人槍傷的死因,來到淡水馬偕醫院相驗大體,被害人陳文忠的家屬也在警方陪同下來到醫院。46歲陳文忠綽號「阿忠」,交友圈複雜,是淡水地方老大,前科累累,2003年曾開槍殺死茶藝店老闆,2個月後又派人開槍恐嚇店家,沒想到92年被關,前年出獄疑似私底下繼續找建案圍事勒贖,被惡煞盯上。



陳文忠15年前為了討債,開槍殺死淡水茶藝店老闆呂清芳,傳出他就是現任立委呂孫綾的堂叔,而呂孫綾的父親更是前新北市議員呂子昌,不過他卻不斷撇清關係,說彼此只是呂氏宗親。
 

陳文忠父親是預拌混泥車公司老闆,家境優渥,在淡水住了幾十年,對兒子期待一直都很高。附近居民說,他們一家人都很友善,在這裡住了十幾年經營混泥車公司,沒想到去年7月在台北市仰德大道釀成4死9傷車禍意外,賠償問題還沒解決,家中獨子陳文忠又疑似到處勒贖與人結怨,沒想到暗夜在街頭被槍斃,手段兇殘令人髮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刑#槍擊#陳文忠#角頭#淡水#討債#勒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68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