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至少2起!東區砸車行竊 2賊開車循目標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9:09

台北市東區傳出有小偷砸車行竊,而且下手的兩人相當熟悉周遭環境,犯案前不僅將自己全身包得密不透風,還一前一後,一個把風一個砸車,行徑大膽,直到附近居民將人逮住,並拿出犯案過程,才讓嫌犯坦承犯案。


 

一輛黑色熟門熟路,開到巷口速度突然放慢,停車後駕駛和乘客一前一後走下車,但這兩人鬼鬼祟祟、不時東張西望,疑似趁這個時候隨機挑選目標犯案,白色衣服的男子全身包緊緊,走到被害車主的休旅車旁,先是趴窗看看裡面,接下來拿起工具猛力撬後車廂,一旁同夥徘徊張望後,把紙袋拿到旁邊,準備砸車搜刮財物。嫌犯挑選在市民大道跟敦化南路這一帶的熱鬧住宅區,隨機挑選名車敲窗行竊。

車主看見車窗破了一個大洞,車內物品遭竊,憤恨不已立刻報警逮人!竊賊的犯案地點刻意選在熱鬧的住宅區,選在市民大道跟敦化南路附近,周遭有高級社區甚至商店林立的地方,不排除趁著店家休年假,在這一帶砸車行竊。


 

嫌犯兩人一組開車行竊,動手前不僅戴帽子、口罩,就連手套也準備好,手法相當熟練,其中被逮的白衣竊賊60歲,有毒品、竊盜和搶奪前科,原本寧靜的社區驚傳砸車,住戶嚇壞了。

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捕,兩名嫌犯其中一人落跑,留下被逮到的白衣竊賊,但他態度強硬一度否認犯案,直到鄰近工地熱心提供犯案過程,才讓他坦承罪行。雖然車主休旅車內的重要物品沒弄丟,但擋風玻璃修了1萬8千多元,擔心還有其他受害車主,警方目前循著竊賊車號追緝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破窗#東區#汽車#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81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