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季賽 雷霆領先至終場前1秒…...竟被國王逼平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8: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明星賽結束後,恢復正常比賽。雷霆和國王之戰,全場一路領先的雷霆,差點陰溝裡翻船,終場前一秒竟被國王逼成107平手。比賽一開始,Paul George三分線先來一球,這是NBA明星賽後的正式賽程,但是兩隊的表現,讓球迷感到似乎是一場NBA對NCAA的比賽,Carmelo Anthony,喔!國王隊幾乎毫無招架之力。雷霆隊第一節海灌44分,創下球隊單節得分新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是老將Vince Carter的拚勁,鼓舞了全隊士氣。球賽主播:「卡特從合法衝撞區起跳灌進兩分,(或許卡特無法打滿)48分鐘,但這是41歲的卡特,就在這裡!」受到Carter的激勵,國王隊第二節回神了,Willie Cauley- Stein左手上籃進,慢慢追回第一節的失分。但是雷霆並沒有手軟,Melo關鍵時刻再來一球,真是準啊!還有Westbrook,傳導攻守都有一套。球賽主播說:「羅素(衛斯布魯克)傳給禁區的肌肉棒子,三個人都守不住衛斯布魯克,上一季NBA的MVP,衛斯布魯克達成本季第18次大三元。」衛少拿大三元不希奇,高齡飛人Carter才是場上最Bling-Bling的星星,距離三分線還有一步,拿下了。Carter全場有16分的進帳,不可思議的表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終場前八秒,Carter大號三分球出手,短了,Temple拿球跳投沒進,Justin Jackson補進,哇!國王隊的球員就像陸戰隊員登陸搶灘,前仆後繼,追平比數了。但是好運卻...像球賽主播的這一次播報:「衛斯布魯克三分球,進了!衛斯布魯克得分扭轉結果,最後一秒的出手剛好比賽結束。」精彩的最後一擊,值得慢動作一再回味,最後一秒雷霆隊的球權,直接交給Westbrook,沒人看守的情況下直接起跳,時間到,球也進了,驚滔駭浪的一場比賽,雷霆終場以110比107氣走國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美國職籃#雷霆#國王#衛少#最後一擊#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95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