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資科大會在印閉幕 資策會宏碁獲大獎


發佈時間:2018/02/2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6: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8年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 2018)21日在印度海得拉巴閉幕,台灣的資訊工業策進會、宏碁等機構和企業獲大會頒發有資通訊界奧斯卡獎之稱的3個大獎和6項佳作獎。

由世界資訊科技與服務業聯盟(WITSA)和印度合辦的2018年世界資訊科技大會19日到21日在海得拉巴(Hyderabad)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以「擴大數位(Amplify Digital)為主題,希望推動數位科技在生活的應用。

 

一向致力於數位應用的台灣,也由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組團參與,除WITSA主席邱月香和駐印度代表田中光應邀與會外,資策會和宏碁、晨曦資訊、碩網資訊、三商電腦、關貿網路等單位與企業也在大會上分享台灣在數位生活應用上的經驗,和各國與會者交流。

宏碁公司、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和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分別獲大會頒發傑出企業科技獎、數位機會獎和傑出行動應用獎這3個大獎,表彰他們在資通訊領域應用的傑出貢獻。

此外,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也獲頒傑出公共服務和傑出永續經營2個佳作獎,晨曦資訊、網碩資訊、關貿網路與三商電腦則分別獲得傑出企業科技、數位機會、數位機會和傑出行動應用等4個佳作獎。
 

台灣在往年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平均會獲頒一到兩個獎項,但2017年世界資科大會在台北舉辦時,台灣獲頒3個大獎,今年可說是延續去年的獲獎盛況。

邱月香表示,這些獎項代表台灣在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數位發展和智慧創新的驚人軟實力。

她也希望藉著這個會議平台,讓台灣跟亞洲其他國家在智慧應用和數位經濟議題上,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同時讓台灣結合人文藝術與科技應用的實力,在國際舞台綻放光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宏碁#資訊科技#大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0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