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IGBANG勝利辦公室影集 來賓星光超閃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5:43
圖/Netflix提供(下同)
圖/Netflix提供(下同)

網路娛樂服務商Netflix宣布將攜手韓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共同推出全新八集原創影集《YG Future Strategy Office》,節目主角包括韓國天團 BIGBANG 成員勝利、以《SNL Korea》節目聞名的電視編劇柳炳宰、韓團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每集將邀請不同韓國團體成員擔任嘉賓,包括BLACKPINK、iKON、WINNER等。


 

故事描述勝利領導YG娛樂公司最新成立的「未來策略辦公室」部門,負責處理公司內每一號頭痛人物,這齣情境喜劇將一窺勝利與各個不合群成員之間,努力重拾在公司的地位。全新八集內容將由導演朴俊秀執導,其先前在《The God of Music》已展現獨樹一格的幽默感,而編劇將由先前也曾參與《SNL Korea》的 金珉碩負責。



導演朴俊秀表示,「我們相當積極地製作這齣新節目《YG FSO》,更熱切期待在全球190個國家播出,並呈現更多高品質的娛樂內容滿足廣大觀眾」。該劇今年將於Netflix獨家播映。
 

Netflix國際原創影集副總裁Erik Barmack表示,「很高興能與YG Entertainment公司及BIGBANG成員勝利共同合作並製播這齣情境喜劇,未來我們將會持續努力,為全球觀眾創造更多來自韓國的優質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BIGBANG#勝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052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