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諜對諜!富二代為遺產殺全家 被父母「反將一軍」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5:14
圖/英國鏡報Mirror。下同
圖/英國鏡報Mirror。下同

俄羅斯一名22歲的男子為了龐大的遺產,竟然計畫雇殺手害死雙親還有10歲的妹妹,沒想到男子雇用的殺手是一名臥底警察,這名警察還跟男子父母串通好,將假死的照片傳給男子讓他信以為真,隨即逮捕這個冷血的不孝子,等到最後一刻男子才驚覺,自己被「反將一軍」了。

據英國《鏡報》報導,事情發生在俄羅斯的索契,想要殺害雙親的男子要求殺手寄父母遭殺害的照片給他,以此證明死亡,男子還向殺手表示,等他拿到遺產後,殺手可以拿到高達38,000英鎊的酬勞(約新台幣155萬元),這個冷血的兒子甚至畫出家裡的設計圖給殺手,讓殺手可以完美避開家裡的監視器和看門狗。

 



後來男子父母透過這名臥底警察,得知兒子有要弒親的念頭,彼此感到非常震驚、難過,但他們也同意跟警察合作,要上演一齣假裝被殺的戲碼,透過場景佈置拍出逼真的「屍體照」,結果男子收到照片非常滿意,還跟殺手說一定會給他酬勞的。


 

不過最後男子仍被警方逮捕,他向警察透露這不是第一次想殺害父母,之前已經嘗試謀殺他們兩次,包括放毒藥丸在父母水壺裡,或是在車上故意把溫度計打破,想讓父母被水銀毒死,但這兩個計劃都以失敗告終。

警方追查,男子承認是因為父母不給他錢,也不了解他,才會起殺機,男子父母得知後都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實際上他們有房、有車,而且存款很可觀,原本這些都可能留給兒子,如今冷血兒子因為預謀弒親,可能會被判15年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遺產#警察#臥底#假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90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