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縮骨功鑽進娃娃機行竊 女子遭警法辦


發佈時間:2018/02/23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5: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蔡姓女子日前到台中一家娃娃機店,趁四下無人使出「縮骨功」鑽進機台內竊走多個娃娃。店主發現後報案,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她推說服藥後全都不記得,訊後今天函送中檢偵辦。

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竊嫌特徵,但因逢年假,周邊商店未營業無法調閱相關監視影像;年假結束後警方展開追查,昨晚7時通知34歲的蔡女到案說明。

 

蔡女警訊供稱,因長期服用鎮定劑、安眠藥等藥物,當天服藥後對所有行為都無印象,並表示得手的娃娃已全數送給附近的孩童,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台中市警局第二警分局永興派出所所長方茂田今天受訪表示,蔡女14日到台中市北區健行路上一家娃娃機店內消費,未料夾了數十分鐘都落空。竟趁四下無人之際,持店內掃把自取物口伸進機台內,將娃娃撥弄近取物口,再將手伸進機台內竊取娃娃,甚至還大展「縮骨功」將整個上半身鑽進機台內行竊。

蔡女半小時內就竊走機台內7個娃娃,最後還用店家的大垃圾袋全部打包帶走,犯案過程都被店內監視器錄下。鄭姓店主當晚到店內巡視時發現娃娃機台內全被掃空,調閱監視器發現遭竊後報警處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縮骨功#娃娃機#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97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