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維溫斯坦為脫罪扯梅姨、小珍 挨批可悲


發佈時間:2018/02/2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1:3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因性行為不當醜聞被告上法院,而他企圖為自己脫罪時扯到珍妮佛勞倫斯和梅莉史翠普,讓她們大感不滿,批他可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律師團20日向紐約聯邦法院提出動議,以駁回6名女性去年12月對哈維溫斯坦提出的敲詐勒索訴訟案。

 

這群女性指控哈維溫斯坦犯下性騷擾和性侵,還指控他的前公司米拉麥斯影片公司(Miramax)和前董事會成員在長達數年的期間裡組織犯罪行為,以掩蓋哈維溫斯坦被控犯下的罪行。

數十名女性跳出來指控哈維溫斯坦犯下諸多性行為不當案件,犯行長達30年。但他的發言人表示,哈維溫斯坦始終否認曾發生任何「非兩廂情願」的性行為。

哈維溫斯坦的動議主張,這些女性沒有立場提出集體訴訟,因為這「應該將所有曾與哈維溫斯坦接觸過的女性都包括在內,無論她們是否宣稱最後受到任何可識別的傷害」。
 

根據動議內容:「這些女性或許應包括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她曾告訴歐普拉(Oprah Winfrey)說,她20歲就認識哈維溫斯坦,還說『他一直都對我很好』,還有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也曾公開表示,哈維溫斯坦與她共事時,一向都很尊重她。」

梅莉史翠普在致CNN的聲明中回擊:「哈維溫斯坦的律師團用我(真實)的聲明,說他在我們的合作關係中沒有性侵或身體虐待,作為他沒有侵犯其他許多女性的證據,是可悲和剝削的舉動。」

梅莉史翠普說,他被控對這些女性的身體犯下罪行,是他應負的責任,倘若正義存在,他將為此付出代價。

珍妮佛勞倫斯在聲明中說:「哈維溫斯坦和他的公司一再重蹈覆轍,為自身利益斷章取義,這是掠奪者的行為,必須停止。」

珍妮佛勞倫斯也向據稱是哈維溫斯坦魔掌下的受害者表達支持。

哈維溫斯坦的發言人稍後則代表他,為在法院文件中提到珍妮佛勞倫斯和梅莉史翠普一事致歉,作為回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哈維溫斯坦#梅莉史翠普#珍妮佛勞倫斯#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3038

0.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