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部廣告捧紅她! 「清新北藝女大生」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陳藝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本來是為了「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拍的宣傳廣告,教育部卻意外捧紅了幾個還在唸書的素人學生;這幾支短片,是教育部花10萬元拍攝的一系列意象影片,內容講述「畢業生的徬徨」,其中由台北藝術大學2位學生跨刀演出的片段,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片中的女主角更因此得到片商清睞,將擔綱演出電視劇,和藝人吳建豪合作。

短片對白:「你說你今年就要畢業了,你說你好像還有很多事情,沒有準備好。」

看似日本偶像劇的拍攝手法,3分多鐘的宣傳廣告,其實是教育部為了大專生創業服務方案拍的短片,清純女學生演出畢業就失業的徬徨,畫面放上網路,女主角頓時爆紅。

廣告女主角簡嫚書(99.01.12):「蠻多人說很好,有一些說比較看不懂,就是覺得還要再努力這樣。」

她其實是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大三學生,今年才21歲,主攻導演,卻因為這部短片接下電視劇拍攝工作;從某些角度來看,長的還真像甜心教主楊丞琳。

大學生接CASE,成功敲開演藝圈大門,教育部意外捧紅的還有他。短片對白:「傅先生你好,恭喜你通過教育部畢業生,大專創業服務方案第一階段。」

廣告男主角傅孟柏:「現在就在一個茫然期,等當兵、等畢業,等在想說要做什麼。」記者:「所以自己拍起來,很能感同身受?」傅孟柏:「嗯。」

同樣也是北藝大學生,另外一部短片的男主角傅孟柏,也成了網友討論焦點,還有人說他長相酷似拍「藍色大門」的陳柏霖。

不光是演畢業生角色,小陳柏霖早就接過好幾支商業廣告,現在又有教育部短片加持,這些校園裡的素人學生,曝光率大增,闖蕩演藝圈會更順利嗎?至少已經先累積了知名度。

◎翻攝自教育部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69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