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羿-KY首季營運加溫 新品旺季將發酵


發佈時間:2018/02/2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1: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凱羿-KY表示,1月營收受寧波大雪波及,出貨延遲衝擊業績,但部分出貨延至2月,加上3月新品出貨量放大,首季單月營收將逐月增溫,新品發酵期旺季將落在第2、3季。

凱羿-KY 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4.09億元,月成長18.75%,客戶持續回補庫存、新產品開始出貨,1月營收創6個月來單月營收新高,但年減幅度高達33.92%,主因除了去年同期Copper Chef鍋具開始大量出貨基期較高,今年寧波大雪也導致部分出貨延遲。

 

展望首季,凱羿-KY表示, Copper Chef鍋具、魔術水管、居家型燙衣機等熱銷產品穩定出貨,加上玩具爬繩車、拖地機等新品陸續出貨,推升凱羿1月營收較去年12月成長18.75%。但受到寧波大雪的影響,部分產品出貨不及,使得1月營收表現不如去年,部分出貨延遲至2月,農曆年後將趕工出貨,加上新品預計3月後出貨量會明顯放大,首季單月營收表現可望逐步上升。

Copper Chef持續熱銷,凱羿-KY觀察,1月份Copper Chef廚房產品系列(不含新品)貢獻營收2.51億元,占比超過6成,仍穩居凱羿最大的營收來源。

凱羿表示,今年將持續推出許多新品,包括CopperChef第二代鍋具與電器產品、玩具爬繩車、個人桌上涼風扇等;此外,已在歐洲銷售超過20萬台的居家型燙衣機也將拓展市場於美國上市,新品發酵期旺季將會落在2、3季,全年展望穩定樂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股#股市#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76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