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蟲有米蟲的自覺… 待業男被逼婚「超無奈自白」

記者 【李若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5:27
越南女孩妖嬌美麗(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越南女孩妖嬌美麗(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在台灣,許多求偶不順的男性會想娶個越南美嬌娘回家。但日前一名26歲的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數張越南女子照片,表示這些照片是小舅媽要介紹給他的,他感覺家裡的人有點走火入魔,因為自己只是「一米蟲」,「沒錢沒身材臉還算能看以外我拿啥留住她?」「我是個負責任的男生如果沒法讓女生過的好我寧可單身一輩子不然就乾脆去死」。

男子更進一步表示,家裡因為自己「一直宅在家中看娶老婆會不會努力點」「稱(趁)我媽還有能力幫我養小孩趕快娶....」,不斷催婚,但自己有責任感,「不然我去當渣男搞她個未成年懷孕不就好了」,更慨嘆「米蟲有米蟲的自覺米蟲努力可是不要逼我這支米蟲好嗎」

 

男子在文末也坦承,「其實我看到照片我也心動…可是自己啥狀態啥人自己了解…一輩子的事情不是衝動就好…」

底下網友看到男子煩悶,紛紛表示「你媽也只想看你結婚生子啊 別這樣 認識就好 要不要在一起是你們的事啊 別壞了媽媽一番好意」、「你就快快生幾隻小米蟲給你媽抱就好」、「嗯要不要請小舅媽私我 這我可以」、「說真的這兩位都不錯,你家人對你真好」、「好羨慕,我舅媽都不會幫我介紹」;更有網友稱讚原PO是「米蟲界最有擔當責任感的米蟲!給你讚」。

但也有網友提醒,越南新娘可能會跑走,當心原PO人財兩失。更有女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表示自己現在的老公30歲時也曾想娶外配但最後放棄,最後35歲時竟娶到當時才23歲的自己,叫原PO千萬別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越南新娘#逼婚#結婚#外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563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