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促教師佩槍阻槍擊 教師反嗆:沒幫助


發佈時間:2018/02/23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09: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提議,讓受過「高度訓練」的老師佩槍,以嚇阻校園槍擊,但與這構想最直接相關的人員-老師並不贊同。

法新社報導,美國最大職業工會全國教育協會(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EA)主席賈西亞(Lily Eskelsen Garcia)說:「父母和教育者一面倒地拒絕讓教職員佩槍的構想。」全國教育協會擁有300萬名成員。

 

賈西亞說:「要保護我們的學生及教育者遠離槍枝暴力,將更多槍枝帶進校園毫無幫助。」

美國教師聯盟(American Federation ofTeachers)會長懷恩嘉頓(Randi Weingarten)譴責,學校之間會出現「軍備競賽」,也批評「准許老師佩槍,而讓學校成為軍事堡壘」的措施。

佛羅里達州派克蘭(Parkland)道格拉斯中學(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上週爆發槍擊案,造成14名學生與3名老師喪命。川普昨天在白宮接見槍擊案倖存者時,提議讓老師佩槍。
 

川普今天更在推特及白宮會議上加緊鼓吹這個構想。

川普說:「教師和教練若受過良好訓練,對槍枝很內行,將可在警察抵達前迅即解決問題。這是很大的嚇阻力量。」

「如果潛在的『瘋狂槍手』知道某間學校有大批善於使用武器的老師且會立即開槍的話,這個瘋子絕對不會攻擊那間學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老師#校園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644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