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春訓初登板 24日先發對釀酒人


發佈時間:2018/02/23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09: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宣布,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4日約下午1時(台灣時間25日凌晨4時)將在春訓熱身賽先發投2局。

路透社報導,23歲的大谷翔平本季將同時以投手與打者身分挑戰大聯盟,成為近百年來第一人。媒體將他比擬為大聯盟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

 

貝比魯斯以投手身分展開職業生涯,後來在紐約洋基隊成為名人堂打者。

大谷翔平原先效力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鬥士隊,去年12月與MLB天使隊簽約,24日預計先發投2局,在亞利桑那州坦佩(Tempe)春訓基地主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隊。

右投手大谷翔平過去5季效力火腿隊累計防禦率2.52,本季預計加入天使隊的6人先發投手輪值。天使隊屬於美國聯盟,設投手指定打擊制(DH)。
 

大谷翔平熱身賽在打擊區的首次亮相最快是26日。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曾說,大谷翔平在投球當天或隔天不會擔任打擊者。

左打者大谷翔平去年在日本職棒打擊率3成32,5年間共1035打數敲出48支全壘打。上週與天使隊友一起打擊練習時,把球打出全壘打牆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職棒#天使隊#大谷翔平#春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3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