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友青交女友? 蔣友柏大方證實

記者 路怡珍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0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蔣家第四代最年輕的兒子蔣友青,被媒體跟拍到和一名清秀長腿正妹互動親密!今天他的大哥蔣友柏出席活動,被問到弟弟交女友一事,蔣友柏一改酷酷態度,大方證實弟弟確實交女朋友,但沒看過報紙、不確定是不是同一人,但他沒有多關心,媒體問他長兄如父應該多注意,他卻說「長兄如父」,只有在用錢的時候。

蔣友青和清秀長腿正妹共抽一根菸,這張小倆口甜蜜照片登上新聞版面,但神秘正妹,到底是不是蔣友青的女友?大哥蔣友柏回答得很酷。

記者:「友青的女朋友你有看過嗎?」橙果設計負責人蔣友柏:「有啊,有啊。」記者:「是報紙上拍到的?」蔣友柏:「我不知道耶,我真的沒有看報紙,也是剛剛你們說我才知道,因為他是跟我媽住,我自己住。」

平日惜字如金的蔣友柏,一改酷哥態度,正面談論家人的事,但問他老弟感情世界如何?蔣友柏卻有酷酷的回答。記者:「所以他不會跟您說他的狀況?」蔣友柏:「你會去問你弟他的狀況?」記者:「可是長兄如父,他都不會跟你說?」蔣友柏:「長兄如父是在錢的方面,其他應該沒有吧,哈哈。」

今年21歲的蔣友青,長年在美國唸書,曝光機會實在不多,他13歲青澀模樣曝光,才隔一年又現身,已經「登大人」拉拔不少,到了16歲的他,這時的蔣友青已經落落大方,這一次再被媒體跟拍,身邊多了一位長髮佳人,讓人感覺蔣友青真的長大了。

◎畫面拍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91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