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育部「卡管」台大怒 趙少康:拿雞毛當令箭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23:45

台灣大學22日舉行團拜,請來孫震、陳維昭、李嗣涔及楊泮池等4名前校長,四人砲火全開,幾乎都在談遴選校長的「卡管」事件。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同樣是台大出身,也曾在台大擔任講師與副教授,他批評教育部是「拿著雞毛當令箭」。

趙少康在節目中表示:「陳維昭前校長說,90年台大沒有受過這樣的糟蹋。台大的人其實一個一個都是傲骨在身,讓你教育部這樣糟蹋,憑良心講我在台大當學生,我在台大當兼任講師,副教授當了10年,根本沒有把教育部放在眼裡,教育部能管台大嗎?」

 



他指出,「現在不得了了,拿著雞毛當令箭,不得了了,台大校長這樣一而再再而三,七道金牌去問台大,所以陳維昭的心情我可以體會,『沒有受過這樣的糟蹋』。那孫震講的話其實是很重的,孫震說『蔡英文做的每件事情都會傷害社會上很多的人,動搖社會的基礎,打擊社會對她的信心』。」


 

趙少康接著提到蔡英文的民調,「之所以這樣雪崩式的下跌,她一直講說 我改革太多,其實胡扯,什麼改革太多,那是亂講的,那是遁詞,就是妳做的很多事情。大家哪怕改革呢?改革都是好啊,問題是妳就像孫震講的,妳傷害很多人嘛,妳不能只想我要改革,沒有想到妳傷害了多少人,要用那種體恤之心來面對。所以孫震問了,說妳蔡英文妳下一個要傷害的是妳的母校台大嗎?」【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校長#遴選#管中閔#卡管#孫震#陳維昭#李嗣涔#楊泮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2575

0.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