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鹽水蜂炮腳步近 造型炮城接力亮相


發佈時間:2018/02/2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8: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鹽水蜂炮活動將於3月1日登場,主辦的鹽水武廟將以「狗來富.旺旺來」為主題,打造3座LED花燈炮城,還有不少商家發揮創意製作造型炮城,為傳統慶典增色不少。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出席在鹽水武廟舉辦的蜂炮活動記者會時表示,鹽水蜂炮自清朝光緒年間舉辦至今,已有百年的歷史,是受各國肯定、具獨特性與文化特色的民俗活動,並於民國104年至107年獲選為交通部觀光局的「台灣觀光年曆」。

 

李孟諺表示,想親身感受蜂炮驚險、刺激的遊客,可參與3月1日起兩天的神轎繞境活動。不敢冒險的遊客,可在3月2日元宵節當晚9時,到鹽水國中操場的集中施放區,觀賞「狗來富.旺旺來」主題花燈炮城施放。

今年武廟特別打造「狗來富.旺旺來」3座大型主題炮城,搭配LED花燈、高空煙火,施放時聲光效果將十分震憾。

另外,不少商家發揮創意製作各式各樣的造型炮城,也會在近日陸續亮相。今天就有可愛的機車造型、消防車造型炮城出現。屆時遊客可在鹽水街頭搜尋,觀賞這些炮城施放時的景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蜂炮#鹽水#造型炮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1156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