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買單!弟霸王餐 哥哥開8公里付220元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8:42

有人連續2次在同一條路上吃霸王餐,沒想到最後是親哥哥到場幫忙解圍!警方調查,陳姓男子沒有前科,而且還住在案發地點附近,因為沒有固定工作經常在街上閒晃,但他談吐正常、穿著整齊,所以受害店家對他沒有特別留意,直到他不付錢才察覺有異。


 

陳姓嫌犯選在住家附近犯案,而且下手前會先在店外徘徊觀察再入內點餐,選的還是金額不高的小吃店,過程中毫無異樣,不料竟是大吃霸王餐。吃了霸王餐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第一個趕到場的家人是嫌犯的親哥哥,得知弟弟吃了霸王餐沒付錢,就算2次金額加起來都不到5百元,但住在信義區的哥哥還是自己開車8公里到小吃店買單,幫弟弟解圍。



而附近店家對這名男子沒有印象,63年次的陳姓男子一頭短髮,穿著、談吐正常,因此店家對他沒有戒心,但警方接獲報案趕到場了解,初步調查男子沒有前科,這回7天內居然連吃了2次霸王餐。
 

無緣無故被男子吃了霸王餐,雖然很氣憤,但看到愛護嫌犯的家人親自登門買單還道歉,店家選擇不提告,但也希望對方能好好照顧,別讓類似情況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哥哥#解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49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