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了!毒蟲入監服刑 竟寫信向警察借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8:48

毒蟲入獄服刑竟然還寫信給逮捕他的警察說要借錢,屏東東濱派出所所長就收到來自屏東監獄的信,是1月底才行竊失風被逮捕的毒犯,說是沒錢買棉被,吃不飽蓋不暖要所長借錢給他,自己還署名是「東港街頭小霸王」,信裡錯字連篇,讓所長忍不住笑了出來!


 

偷了宮廟的錢還持刀反抗,有人拿鐵棍有人拿掃把一起圍捕,他還死不認錯,員警們又是安撫又是打掉刀子,費盡心思才把人給逮到送進牢裡,沒想到他居然從屏東監獄寫了一封拜年信到派出所來。

受刑人說獄中日子很難過,希望員警借點錢來用用,還說沒空到監獄看他可以去郵局寄匯票就好,他祝所有員警新年快樂,還寫錯字,最後竟然署名東港街頭小霸王,收信的所長郭瑾樺哭笑不得,他還說第一次有人從獄中寫信來給他。


 

這名受刑人可是東港地區的頭痛人物,去年11月曾因女友移情別戀跑到大橋上說要輕生,隔了一個月女友不理他,還曾抱瓦斯揚言點燃,今年一月23日他連續行竊汽機車被逮,隔天又跑到宮廟行竊失風被圍捕,現在入獄居然還有臉寫信來跟警方借錢。

屏東監獄伙食每餐有3樣菜,也不會有受凍的問題,所長當然沒有借他錢,居民們則是擔心他要是被釋放,大家可就得倉惶度日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借錢#犯人#東港小霸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67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