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弱勢童買文具 同濟會太子慈善協會送愛


發佈時間:2018/02/2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7: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開學了,幫助弱勢家庭學童買文具的行動今天同時在雲林斗六及斗南展開,長城國際同濟會及斗南小東工業區太子慈善協會送愛心,讓孩子到書局挑選想要的文具用品。

當初由立委劉建國及長城國際同濟會發起,延續了八年的愛心行動,邀請斗六、斗南、莿桐、古坑及林內地區弱勢家庭學童,開學時到書局挑選圖書文具用品,鉛筆、橡皮擦、彩色筆、童書等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長城國際同濟會新任會長謝帝旺說,175名學童、每人新台幣500元禮券,今年除了獲得書局響應,打八折並贈送精美小禮物,也獲得許多民眾熱心參與及贊助,讓弱勢家庭學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同樣是幫助弱勢學童購買圖書文具的愛心行動,斗南小東工業區太子慈善協會繼寒假千份愛心餐,今天邀斗南、大埤地區150名學童,提供每人500元、無使用期限的圖書禮券,選購需要的圖書文具。

小東工業區太子慈善協會理事長林炎敦說,今年寒假愛心餐獲得迴響,新增「兒童逛書店」公益服務,協會社福基金加上會員通訊群組募集,會員1000元、2000元的慨然捐助,秒殺完成募款,為弱勢家庭孩子們播下幸福的種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學#弱勢#文具#學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905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