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志燮演韓版《現在見你》 與孫藝珍演夫妻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8:08
 圖/臉書
圖/臉書

韓星蘇志燮這2年都在拍電影,今年推出的作品就是改編自日本《現在很想見你》。當年這部電影在日本大賣47億日幣,排行2004年度總票房第三名。如今由蘇志燮飾演中村獅童的角色,竹內結子則變成孫藝珍,預告片重現許多經典片段,讓影迷備受期待。


 

2004年紅遍亞洲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隔了14年後,中村獅童的角色由防空洞歐巴蘇志燮演出韓國版本,孫藝珍則飾演當年竹內結子的角色,描述她去世1年後在雨天裡出現在兒子和老公面前,但完全失去了記憶,而當年日本電影的經典畫面也重新還原。

電影由日本小說改編,先被改編成電影後又翻拍成電視劇,造成轟動,如今由韓國再度拍成大銀幕作品,難免被比較。蘇志燮說,擔心的是自己是否真的可以演出父親的感覺、可以跟小孩自然的相處嗎?導演李張勳則說,只能小心的處理,畢竟這部原作備受喜愛,會不會有好口碑其實很不安。

韓國翻拍日本作品早就不是頭一遭,就連最近討論度非常高的韓劇由李寶英主演的《Mother》也是改編自日本電視劇。雖然在外界印象中,日韓政治關係有點敏感,不過影視交流部分似乎不受影響,尤其韓國藝人在日本大受歡迎,這幾年時有所聞畢竟韓流市場當道,不少年輕人把政治和興趣分開來看。這或許也是片商瞄準的市場,讓電影在日韓兩地都能上映拚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現在很想見你#翻拍#蘇志燮#孫藝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72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