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春訓 洋基人人摩拳擦掌 太空人厲兵秣馬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8: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過一個月,美國職棒球季就要開打。30支球隊正在春訓,包括拿下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隊,以及傳統強隊紐約洋基;尤其洋基在季後,從馬林魚交易來重砲手史坦頓,更被視為是今年最熱門的奪冠隊伍。洋基隊春訓,球迷來了超過兩千人。播報員:「這很好玩,喔!又一支(全壘打)。」叮咚,你沒看錯,一棒把球打中記分板的這位打者,就是上個球季,敲出全聯盟最多59支全壘打的怪力Stanton,交易到洋基之後的春訓打擊練習,除了這棒之外,還打出三支反方向的全壘打,足見Stanton有多麼怪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可怕的還不只如此,洋基陣中的新秀,人稱法官大人的Arron Judge,上個球季也有超過50轟的紀錄,更是美聯的全壘打王。春訓同樣引起強烈關注。還有還有,就是這兩年竄起的強力攻擊型捕手Gary Sanchez,他的長程火砲同樣不可小覷,甚至美國的專欄作家預測,這三支大棒子,有可能為洋基貢獻至少120發全壘打。洋基隊外野手史坦頓說:「你知道的,我們在那兒完成了很多事,當你知道這些傢伙而且要和他們一起打球的時候,這是很酷的一件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年的世界冠軍休士頓太空人隊,同樣磨刀霍霍,陣中幾位主力球員,除了有跑壘練習的課程外,有小巨人之稱的當家二壘手Jose Altuve,也在場上練習補位觸殺的動作。對於外界認為球賽時間太過冗長,聯盟有意修改規則加快比賽節奏,球員間各有看法。太空人隊捕手麥肯:「我真的還沒有什麼想法,我想會在球季中找到該怎麼做。」太空人隊的投手凱戈則認為:「這是為什麼棒球不是計時運動,它是傳統的運動,而且完整的賽事就是這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無論聯盟是否會做出加快賽事的規則改變,對球員或球團來說,準備好春訓,厲兵秣馬才能迎接新球季,繼續瞄準的世界大賽冠軍頭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職棒#MLB#洋基#太空人#全壘打#投手#強打#春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26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