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華夜市素壽司10個250 網:是人都當遊客坑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3:38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到知名夜市買一盒10個的素壽司捲,但老闆娘遲遲不說賣多少,最後才揭曉一盒250元,還說算他們很便宜。但這個價格讓網友聽完後大傻眼,最後決定不買,沒想到卻被老闆娘虧說「不上道」!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日前帶女友去逛夜市,因為女友是素食主義者,所以看到素食壽司很快就逛了過去,老闆娘一開始非常客氣請2人試吃,還誇他們很登對,但就是遲遲不肯說出價錢,還說要他們直接拿兩盒,會算他們很便宜。

 
 
兩人持續詢問價錢之下,老闆娘才終於透露一盒要價250元。這讓原PO認為,壽司大小跟一般早餐店賣的差不多,一盒也才10個,因此決定不買。沒想到老闆娘竟然在兩人離開時,虧說「真是太不上道了」。這也讓原PO忍不住抱怨說,現在的商人都這樣嗎?把台灣人當成遊客在坑,就算不想買,店家也不需要講話這麼勢利吧,夜市會被這些商家搞臭。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貴不貴是其次,我不喜歡被騙,老實講出來很難嗎?要是我也不買」、「那家神雷」、「一盒要賣到250,到底是食材稀有,還是顧客稀有」、「那家本來問題就很多」、「這一盒50,剛剛試吃那口200」、「只要是人都當成遊客在坑」、「有名的黑店」、「250是日幣嗎」、「這間當地人大部分都不會去…太雷了」、「裡面包金箔嗎」、「是我也不買,貴的離譜」、「那間很雷,會主動幫你加料然後自動加錢」、「這種價格是要叫客人怎麼上道啦」、「恭喜您解鎖了踏入永和最有名黑店的稱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永和#樂華夜市#中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2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