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嚴懲電信詐騙犯 4台人重判16年半


發佈時間:2018/02/2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3: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泰國近年來頻頻發生電信詐騙案,導致民眾損失慘重,被關押在泰國呵叻省監獄的4名台灣電信詐騙犯,近期被法院判處16年半的重刑,以嚇阻跨國電信詐騙。

泰國警方在去年9月22日於泰國東北部呵叻省逮捕3名台灣電信詐騙車手,分別是張姓、楊姓和游姓女子,共起出34張金融提款卡和20本銀行存摺,同時還有20支手機供聯繫,在擴大調查後,逮捕另一名錡姓台灣人,全部依組織犯罪、跨國詐騙和洗錢罪起訴。

 

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在春節前進行人道關懷探視時,得知4人在日前被呵叻省法院判處16年半的重刑,他們還有清萊省和彭世洛省的相關案件等待判決,預料合併刑期不輕。

泰國對日益猖狂的電信詐騙案,掌管國家安全的副總理普拉威(Prawit Wongsuwan)已經下令各治安機關全力查緝,同時對跨國犯罪者建議從重量刑。

另外,在2015年6月22日有兩名台灣年輕人涉嫌自泰國運送12公斤安非他命毒品至紐西蘭,在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被捕,年僅20多歲的黃姓和廖姓男子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定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判刑#電信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855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