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軍對北韓心戰喊話 已不批金正恩


發佈時間:2018/02/2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2: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國會國防委員會今天公佈的一份心理戰團的資料顯示,文在寅就任總統後,南韓軍在前線地區進行的對北韓心戰喊話中刪除了直接批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內容。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國會國防委員會委員長、最大在野黨自由韓國黨國會議員金學容今天接到心理戰團提交的一份有關南韓軍方在前線對北韓進行心戰喊話的資料。

 

資料顯示,南韓合同參謀本部去年下達「心理作戰指南」,下令南韓軍不要在對北韓喊話中提及金正恩,並指出點名批評金正恩反而會引起北韓居民的反感。

資料顯示,文在寅領導的新政府上台後,對北韓喊話中的對北韓批評強度大幅降低,內容主要包括「用於試射飛彈的預算增加導致北韓居民飽受苦難」、「北韓高層人士享奢華生活,居民則飽受饑餓之苦」等。

報導指出,南韓軍還播出南北韓在平昌冬奧開幕典禮上共同入場、南北韓組建女子冰球聯隊等消息,強調南北韓的「民族認同感」。
 

金學容指出,心戰喊話被視為對北韓心理戰的最後堡壘,而南韓軍在對北韓喊話中刪除批評金正恩的內容,意味著對北韓放低了姿態。在半島危機局勢毫無變化的情況下,南韓軍率先放鬆警惕,可能讓北韓誤判形勢。因此,南韓軍應具備更加完善的警戒態勢。

目前,南韓在前線地區使用40台擴音器對北韓進行擴音喊話,喊話由談話、新聞、韓劇、音樂4個節目組成,每天播出20個小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心戰#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38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