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即期店殺很大! 90天內過期品最低3折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0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上及期品熱賣,現在在高雄也出現實體商店,專賣快要過期的及期品!業者去工廠蒐集在1到3個月內就要的商品,以市價3至5折的價錢賣出,像是1瓶25元的瓶裝可樂,即期店內平均1瓶只要10元,讓省錢的消費者顧不得就要過期,一買就是一大箱。

老闆:「買三送一,平均一罐10元而已。」顧客:「喔,怎麼這麼便宜。」

超商賣25元的零卡可樂,現在平均一瓶賣10元,媽媽聽到眼睛都亮了,怎麼差這麼多?仔細看看店內,30天到期,90天到期,原來是業者到處蒐集快要過期的商品,所以價錢才「殺很大」。大學生:「一次都拿3百多來買,但每次都還剩1、2百。」記者:「所以去唱歌也要省一點?」大學生:「對啊,要省一點,當然是找越便宜越好。」

菜籃裡超過10包的餅乾,買一買竟然200元不到,窮學生怎麼可能放過,像是知名品牌的古早味蛋捲,門市原價42元,即期店賣20元,不到5折,減肥用的蘇打餅乾,原價45元,只賣20,同樣也是5折不到,還有喜宴都會喝的柳橙汁,餐廳賣60元,同樣也是賣20元,打了3.3折。業者:「有遇過客人1次買20箱果汁飲料,就有點嚇到,因為他們說太便宜了。」

就算是保存期限不到1個月,但因為價格實在太過誘人,常常碰到消費者瘋狂採購,老闆說,蒐集到的商品每次都不一樣,可遇不可求,而民眾買得開心之餘,也要稍稍控制一下,免得一下子買太多吃不完,可就頭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700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