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接見槍擊倖存學生 提議武裝教師


發佈時間:2018/02/2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1: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倖存學生會面時,允諾對擁槍者做更嚴格的背景查核;川普還提出構想,即武裝校園教師,准許教師配槍,讓想犯案的槍手不敢踏進校園。

法新社報導,川普在白宮接見這批道格拉斯中學(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學生時說:「我想聽你們的心聲,所以在我們開始前,我只想說,我們會實施非常嚴的背景查核、嚴格著重於某些人的心理健康。」

 

川普還提議,可讓部分教師接受使用槍械的訓練,以嚇阻想犯案的槍手。

川普說:「這顯然只會適用那些善於用槍的人。這叫隱藏攜槍。教師擁有隱藏攜槍許可的話,就會接受特殊訓練,他們就會在校園,就不再有禁槍區(gun-freezone)。」

川普認為所謂的禁槍區猶如引狼入室。他說:「禁槍區意即『讓我們闖進去展開攻擊吧』。」
 

路透社報導,川普說:「若有個老師…善於使用槍械,就能很快且妥當地結束這次攻擊。」不過他也承認,讓老師配槍的構想會有爭議。

川普表示,他與許多人都有很多構想,他們會挑出最重要的部分加以落實,「這不會是嘴上講講,過去光說不練已太久了」。

若干學生力勸川普要保證不再發生類似悲劇,高年級班長柯朵佛(Julia Cordover)也是其中一員。她說:「我覺得還有很多要做…我有信心您會做對的事。」

路透社報導,與會的18歲學生茲夫(Sam Zeif)說:「我不明白,為何我還能去一間店裡,買一把打仗用的武器,一把突擊步槍。」

茲夫在描述槍擊發生期間傳簡訊給家人的情景後啜泣,並說「我們別讓這種事再發生,拜託、拜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槍擊#校園#教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65

0.2973

0.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