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槍擊慘案 白宮:川普將接見倖存學生


發佈時間:2018/02/22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0: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槍擊慘案倖存學生今天大聲疾呼,要求立法嚴管槍枝販售。白宮指出,總統川普將在白宮傾聽會中接見這起槍擊案的倖存學生。

美聯社報導,白宮指出,川普將「主持一場如何改善校園安全的談話」。與會人士還將包括1999年4月科羅拉多州可倫拜高中(Columbine High School),以及2012年12月康乃狄克州桑迪胡克小學(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倖存者代表團。

 

包括相關學校家長、學生和教師,以及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與教育部長戴弗斯(Betsy DeVos)也將參加。

一名槍手14日使用AR-15半自動攻擊步槍,造成佛州派克蘭(Parkland)道格拉斯中學(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17人喪命,事件再度引爆美國擁槍權和公共安全由來已久的論戰。

倖存學生今天在佛州首府塔拉哈西(Tallahassee)手持「#不再重演」(#NeverAgain)標語,要求立法禁止販售凶嫌使用的那一類攻擊步槍。
 

川普政府正尋求對這起槍擊慘案有所回應。白宮表示,川普「期待開誠布公討論如何才能確保我們學生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佛州#槍擊#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64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