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老爹」下月漲價 網友:5年內會倒很多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5:36

去年在全台爆紅引發熱潮的「胖老爹美式炸雞」,目前已經累積200多間分店,現在還有不少地方陸續開店,引發民眾的喜愛。但日前「胖老爹」悄悄地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公告,將從3月1日起調漲,漲幅從5元到30元不等,漲幅最高達2成。消息一出,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就直言「胖老爹當初就是因為不難吃加上比其他連鎖店便宜才會想買,漲價後大約5年內會倒掉很多間。」


 

「胖老爹」在小年夜當天在臉書粉絲團po文公告,「因不敵國產電宰雞肉及原物料價格飛漲,胖老爹炸雞有限公司將於2018年3月1日進行全省店鋪餐點售價統一及調整,蹦於近日公布新菜單及販售價格,各店鋪之公開售價皆以此份公告之定價為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盼喜愛胖老爹之炸雞客戶繼續給予支持和鼓勵。」



公告提到,一號餐、二號餐、三號餐皆漲5元,調漲後的價格分別為80元、95元、120元;雞腿、雞翅、雞塊和可樂的四號餐則漲10元,漲價後為125元;五號餐的全家桶餐更從259元調整為289元,漲了30元。另外雞翅、雞塊、雞腿漲價後分別是30元、45元、45元,漲了5元,而30元以下點心全面上調至35元,其餘未列之點心維持原價格不變。
 

這一波調漲幅度,從5元至30元不等,漲幅最高達到2成。胖老爹宣布漲價的消息一出,立刻在P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有網友表示,「一例一休都取消了,漲什麼漲啊!」還有人要問,「究竟是那個物價漲?」更有人不客氣地表示,「準備要倒光光了!」有網友預估「胖老爹恐怕5年來會倒光」,結果卻有人回應「5年?我估計2年就差不多了!」甚至還有網友認為「應該1年就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胖老爹#美式炸雞#漲價#連鎖店#便宜#電宰雞肉#原物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842

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