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官員稱冬奧評審偏心 加籍冰舞金牌選手反駁


發佈時間:2018/02/2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8: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一名體育官員先前指控,平昌冬奧冰舞項目的評分可能偏袒加拿大,加國金牌選手莫伊爾(Scott Moir)今天出面反駁,表示奪金是應得的。

法國冰上運動協會(French Federation of Ice Sports)主席蓋勒圭(Didier Gailhaguet)向法國電視台表示,當時評審席上坐有加籍且擔任加拿大花式滑冰協會(Skate Canada)主席的卡隆(Leanna Caron),可能使評分結果有利金牌得主薇楚(Tessa Virtue)和莫伊爾。

 

路透社報導,莫伊爾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沒有參與評審挑選過程,也不關心評審國籍。」

「在加拿大花式滑冰協會,評審歷來的判斷都非常專業公正,讓我們引以為傲。我認為身為加拿大人,你只有在該得獎的時候,才會贏得奧運比賽,也覺得這些奧運獎牌是我們應得的。」

薇楚和莫伊爾的雙人組合昨天以不到1分的差距,險勝法國勁敵帕帕達吉斯(Gabriella Papadakis)和西澤龍(Guillaume Cizeron),奪得金牌。
 

兩位加拿大選手共拿下206.07分,刷新15分鐘前法國組合才創下的205.28分世界紀錄。

薇楚和莫伊爾8年前在溫哥華冬奧摘金,接著在2014年素溪冬奧奪銀引退,復出後又在冰舞賽事獨領風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奧#評審#偏心#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91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