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動作」騙紅斑馬迴轉 違規白牌機車超會閃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9:01

白牌機車闖入快速公路,國道員警鳴笛攔查,騎士載著妻兒還狂飆5公里!台北市一名王姓騎士騎車載老婆和3歲兒子,辯稱全家要去宜蘭,卻從國道甲線快速公路辛亥路這頭出發,正好碰到路邊值勤的國道警車,騎士說因為怕挨罰所以拒絕停車,抵達木柵的街道,還多次大迴轉躲避,直到熱心民眾幫忙圍捕才停車,這下罰單從1張變2張,吃上6千元的罰款!


 

國道警車鳴笛一路追,但前方白牌的普重機車絲毫不理會還越騎越快。從國道快速公路騎下平面,原以為騎士會乖乖配合,沒想到相當狡猾,看到警車追上來車速立刻減慢,還切向內側車道轉彎閃警察,並作勢要迴轉,讓追過頭的警車緊急大迴轉,結果卻趁機直行逃跑。一次還不夠,第二次機車迴轉,警車緊跟在後還是沒追到,光是在木柵路五段,警車就迴轉了3次,最後被熱心民眾給攔下來。

20日早上11點多,機車騎士從台北市辛亥路的住家出發,竟然辯稱不熟悉路線,計畫從國三甲線一路騎到宜蘭遊玩,不料被警方發現,但仔細看,當時這名這名王姓騎士擔心被逮罰錢,加速逃逸騎了5公里遠,更危險的是一家3口中間還坐了年僅3歲的小男童。回到事發地點,國道三甲的辛亥端左側明顯告示牌標示這段路僅開放汽車跟黃、紅牌重機行駛,不包含一般的白牌普重機,但仍有騎士疏忽,每個月有2-3件的違規!


 

國九隊木柵分隊長林聖凱說,巡邏車礙於車體的寬度還有車體的大小,所以在迴轉追捕過程當中,機動性沒辦法像機車那麼高。機車騎士違規行駛國道聯絡道路被警方發現後,擔心被開罰,竟猛催油門逃給警察追,最後不僅吃上違規行駛,還有多了一張不服取締,2張總共最高可罰1萬2千元,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違規#逃逸#迴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33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