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又來了! 航空迷:「運8」和我軍激烈互嗆

記者 黎冠志 相振為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8:08

共機又來了!根據消息,解放軍運8電戰機21日上午9點多,再度逼近台灣防空識別區,有航空迷還監聽到共機和我軍的對話,比上回共軍嗆我方後果自負還要激烈,而幾乎同一時間,總統蔡英文出席台商春酒活動也再度向陸方喊話。


 

共軍運8電戰機是繞台常客,這回再度來犯,據傳上次轟6戰機對我軍F16戰機飛行員嗆聲,說不離開後果自負,這回航空迷又監聽到更激烈的對話。

根據了解,21日上午9點多解放軍俗稱「大鼻子」的運8戰饑再次逼近台灣航空識別區,依照過去的路線,共機大多從台灣南邊飛行,這回再度以進行遠海演訓的名義對我軍嗆聲,用詞比上回還要激烈,但空軍低調不回應,只表示共機做遠海訓練是常態,不願隨之起舞。而共機犯台沒多久,總統蔡英文出席台商春酒活動,也再度向對岸喊話。


 

總統蔡英文表示兩岸關係的未來動向,取決在兩方是否能夠互釋善意,而且能夠良性的互動。相信兩岸的領導人都有責任跟智慧,共同珍惜這樣得來不易的成果。

總統頻頻喊話,還說希望台商回台投資,但出席春酒的台商卻比去年少,包括北京、上海、廣東、廈門等指標性台商會長都缺席。讓陸委會決定以後不辦類似的聯誼活動,從今年開始,端午節讀台商聯誼將改成分區座談會,秋節聯誼則會維持原來形式,但也會加強舉行小組分區座談。

廈門台協榮譽會長曾欽照則說希望台商回台投資,但是總統沒有提出一個具體的辦法,比方說土地的取得困難,資金回來如何課稅的問題。

面臨兩岸情勢微妙變化,蔡政府努力維持穩定現狀,就怕牽一髮動全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機#解放軍#運8#蔡英文#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611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