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悔改!19歲老大被關 3名15歲少年繼續偷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7:23

有青少年18日清晨4點多騎車在小巷內自撞電線桿,但他們卻沒有叫救護車而是趕快匆忙離開,原來他們騎的車全是偷來的,誇張的是這些少年都才15歲,當中他們還有一名19歲的偷車主嫌,才在前幾天也因為偷車被關,沒想到手下3人不知悔改,又再度偷竊。


 

監視器拍下,小巷子裡2輛機車經過彎道,結果前面的車竟然直接去撞電線桿,整個連人帶車彈飛起來,後面的朋友看傻眼,但2人沒看傷勢也沒多停留,匆忙騎車離開,因為這車是偷來的。戴著帽子、鬼鬼祟祟把機車牽出來,換個地方同樣手法,沒一會兒機車就被騎走。

竹市東勢派出所所長簡上卜表示,少年做案後撞到電線桿受傷,經循線通知少年到案說明,才發現少年1個禮拜前才因偷4部機車被逮。警方一查發現這群年輕人組成了竊車集團,這回偷車的還是3名15歲未成年少年,短短1個月內這已經是偷第二次,11日晚間,第一回被警方逮時,他們才19歲的的集團老大因此被收押,還查到他們偷走的4部機車和1輛汽車,沒想到18日大年初3清晨4點,3名小弟竟然又再次下手行竊。


 

專業技師建議,現在新型機車都有磁鎖,務必要關起來,因為像這回嫌犯就是用小小鐵絲及螺絲起子硬撬開鎖,拉出電線摩擦啟動機車,或者是也能請警方登記,幫機車烙上專屬號碼。這回4人年紀輕輕再偷下手,過完年不好好收心反倒惡習不改,偷車再上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線桿#自撞#逃跑#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45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