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任3》票房近80億 插曲《體面》殺進音樂榜奪冠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2:06

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大陸票房賣出將近新台幣80億元,票房小兵立大功,電影中的配樂主題曲也跟著竄紅,插曲《體面》2月初在台灣數位平台登上華語新歌榜、單曲榜、即時榜冠軍,連續搶下三榜冠軍,與周杰倫《等你下課》、盧廣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主題曲《幾分之幾》幾乎平起平坐,引發關注!演唱這首黑馬歌的女歌手于文文也在電影中演出,歌曲正是由于文文作曲、唐恬譜詞。

延續前兩部精髓,以輕鬆角度將男、女間愛情刻畫的絲絲入扣,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上映約半個月,已榮登大陸影史票房第九名,目前正朝著打破第八名《功夫瑜珈》邁進。該片由韓庚、鄭愷、于文文、曾夢雪、羅米、韓文亮主演,以愛情小品橫掃大陸票房。

 

男主角韓庚就表示,劇中部分台詞寫照,都是大家一起聊天,聊出心有戚戚焉的「切身」心得所致,因此演起來格外有感,他也說:「于文文是個私下很熱愛音樂的女孩,時常在下戲時唱歌,也會分享自己的創作靈感,戲裡的插曲《體面》就是她的作品,詞曲意境很棒!戲裡我飾演的孟雲和她飾演的林佳是對戀人,交往5年後卻漸漸進入愛情倦怠,因此常為了一點小事就鬧分手,幾場戲的互動我們都很投入,于文文是個很認真的演員,總是做足準備功課,跟她合作很開心!」



創作《體面》這首曲時,于文文表示從男、女主角5年愛情故事中,會分手是因為「一個以為不會走」與「一個以為會挽留」為主軸,「我以鋼琴為基調,在旋律舒緩低沉裡,闡述他們的內心獨白,因為他們畢竟交往了5年,激情的情緒已漸漸淡了。」
 

演出「前任」系列的電影後,被問到自己的私下愛情觀,天蠍座的于文文,一聽到若將來遇到愛情需面臨分手時,自己會如何看待?只見小妮子悠悠的說:「真不希望會分手啊!因為我是個感性的人,若真走到這步,我想我多少還是會悵然不捨的!當然,戀人分手有很多狀況,不管原因如何,我還是希望可以與『前任』退回到彼此互相祝福的『朋友』關係,而不是從此不往來!」不過在旁的工作人員立刻打趣說:「這個題目還真是不容易發生,于文文這位漂亮寶貝多才多藝,誰能當她的男友應該是求之不得、謝天謝地、祖上保佑、家門之光,恐怕要跟她分手比登天還難啊!」

加拿大籍,在遼寧大連出生的于文文,自2012年在趙薇導演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客串而嶄露頭角,陸續開始擔任電影《雨下吧》女主角,並發行《雨下吧》EP,演出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隨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鬥志》,又憑著《最美和聲》、《中國好歌曲》、《王牌對王牌》等知名節目深受粉絲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文文#前任#韓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1631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