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白美尻+罕見性感「腰窩」 她限制級男友視角超勾人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0:44
圖/尖端出版提供
圖/尖端出版提供

大馬女神何念兹因為搞怪歌曲《咪咪》爆紅,性感小護士裝加上她32D、22、35的好身材讓她話題不斷。近日何念兹推出性感寫真書《念在你身邊》,其中一張穿著高衩裝半躺在床上的「限制級男友視角照」超勾人,雪白美尻和傲人上圍一覽無遺。
 

圖/尖端出版提供

何念兹寫真書《念在你身邊》收錄何念兹從起床、賴床、刷牙一直到準備出門前的日常生活互動,她換上多套性感內衣、比基尼,完全紀錄何念兹私底下搞怪活潑、甜美可愛、性感唯美的模樣。何念兹被問到覺得自己身體哪個部位最性感時,她笑答「腰窩」,因為據說世界上平均只有3%的女生有腰窩。不過網友則認為何念兹的「雪白腋下」很性感!

 
 
圖/尖端出版提供

被問到寫真書最推薦哪一組照片?何念兹說:「自己其實是一個害羞內斂的人,男友視角的房間照真的是讓我超越自己,在挑這組照片時,自己也嚇到了,經紀人說這根本是『限制級』的情慾眼神,實在太勾魂了」。
 
圖/尖端出版提供

而這次寫真集照片讓人覺得何念兹罩杯又升級,就連她的師父黃明志也曾私下表示看了寫真集照片有流鼻血,何念兹表示「應該是角度關係讓人覺得咪咪長大了,在拍攝時攝影師會提醒我把鏡頭當男友,讓眼神透露出愛的感覺,自己看到成品很滿意,尤其是師父黃明志『閱人無數』都覺得照片很棒,真的是一種肯定。」所屬經紀公司RED PEOPLE表示,今年何念兹會發第二張個人EP,再造咪咪風潮,希望可以儘早推出新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寫真集#性感#何念兹#女神#黃明志#念在你身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90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