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遊變亡魂!酒駕衝撞橋柱 4人枉死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4名年輕人,昨天酒駕夜遊飆車,結果撞橋墩,4人冤枉斷送生命。這4人是國小同窗,雖然年紀不一樣大,但常常保持聯繫,4個人都跟家人說要出去一下馬上回來,沒想到跑去飆車,4人死亡,最傷心難過的就是父母親了。

29歲死者陳淮誠家屬剛從車禍地點招魂回來,靈堂已經佈置完成,生前最愛的外套、球鞋掛在椅子上。

陳淮誠與4名死者中的19歲王思涵,是嘉陽高中夜校學長學妹關係,王思涵母親說,事發前一晚9點多,女兒說與國小同學出去,一整夜沒回家,清晨5點多還通過電話。

家人邊說邊流眼淚,另一名28歲死者何敏吉,平日做臨時工維生,而肇事駕駛是30歲楊必敬,他在高速公路當養護工,平常工作完就回家,生活還算正常,但為什麼要改裝車子還飆車,楊媽媽不能理解,眼淚已經流乾。

28日清晨6點多,坐滿4人白色轎車高速行駛,衝撞高架橋水泥柱,360度翻轉。目擊民眾:「聽到緊急踩煞車,聲音很大,我就站起來回頭看,看到的時候,車子已經煞住,偏移撞到,我就嚇到啊,就腿軟了。」

2名乘客從轎車後座摔出車外,前座正副駕駛卡在車內,4人當場死亡。至於變形白色轎車,損毀無法分辨,可見當時衝擊力道很猛烈;警方事後趕到醫院,從駕駛血液驗出酒測值0.42。

4個人平均年紀不到25歲,好端端相約出遊,卻因為酒駕撞車,自己死了,也破碎了4個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83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