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猛!諷刺龜速車又愛佔內線 他「這樣做」網友狂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23:17
有民眾這樣諷刺愛佔高速公路內線車道的龜速車,網友看到狂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這樣諷刺愛佔高速公路內線車道的龜速車,網友看到狂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農曆春節是民眾返鄉的時刻,不少人也會出門走春拜訪,因此高速公路的車流量就會比平日多上許多。民眾最怕在路上遇到塞車,如果還遇到龜速車,心情肯定更加火大。最近就有網友分享,有民眾為了對付「龜速車」,竟在車身和車尾寫下滿滿的諷刺話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2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這是朋友轉發的!」該名網友表示,開車上高速公路時常會遇到龜龜車,老是用極慢的速度霸佔內車道,導致後面大塞車。

 



沒想到現在有人想出奇招,從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一輛銀灰色的Honda轎車,車尾竟然用黃色擦擦筆寫下「不要一直佔內線超車道,烏龜!」另外在車身左側部分,則是寫下「不要一直佔用內線,看看後面排多長!路隊長~~」諷刺意味十分濃厚。

該篇發文一出,也許是讓人看了心有同感,吸引了超過2.7萬人按讚、將近2500則留言。有網友就直呼「真貼心的提醒」;還有人戲稱「看這寫字的人就知道是專業的!」但也有人表示,「這位車主的貼心提醒也犧牲太大了!」還有網友大呼「真是療癒的文字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龜速車#內車道#車身#車尾#諷刺#路隊長#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76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