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好選的? 桃園孫大千、高雄張顯耀戰台北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8:22

國民黨將派誰出馬挑戰台北市長,這2天宣布要參選的人不少,像是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和前立委孫大千都表態,張顯耀說要把台北打造為花都巴黎,孫大千則表示要打造更純淨的台北。只是這2人過去當民代時,一位在高雄,一位在桃園,這回都來挑戰北市,也讓民進黨議員質疑另有所圖!


 

參選台北市長不是臨時起意,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要把台北打造為花都巴黎,這個夢他擘畫了20年。張顯耀表示,左楠的鄉親也是踴躍支持他選北市,而且當年蘇貞昌也是從屏東轉戰台北縣,因為台北和台灣都是一體的。

2005年曾在高雄蹲點選上立委,張顯耀在2016年捲土重來,但在高雄深藍鐵票區左楠競選立委落敗,沒能繼續留在南台灣耕耘基層,反而轉攻台北,還進一步挑戰市長寶座,不過跟張顯耀有志一同的還有孫大千。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2002到2016年在桃園擔任4屆立委,出身桃園的他2016年尋求5連霸失利,不再待在桃園,也要北上更上層樓,因此都被酸「很奇怪」。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說得直白,表示根本是一堆落選立委的人要來選台北市長,企圖製造身價,下次又會回去選立委,也讓張顯耀諷刺地回應,梁議員果然真是身價高,因為晚上都進高級酒廊。

當事人聽了很不是滋味,但2位立委落選人沉潛2年,都自認能帶領台北前進,因為張顯耀所在的高雄向來是國民黨艱困選區,而桃園在鄭文燦執政之下,連吳志揚都打退堂鼓,藍大於綠的台北成另一選擇。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表示,國民黨只要有足夠的強棒和黑馬來挑戰柯文哲,是會有機會的,也不外乎孫大千和張顯耀都選擇要到台北市來競爭。

不能說是挑軟柿子吃,畢竟沒有好打的選戰,國民黨議員樂見其成,加上3月邱文祥宣布參選,6搶1之下,國民黨真的能出現最強選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參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孫大千#張顯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91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