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記者「小心我殺了你」 日市長失言請辭獲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7:04
今村岳司。圖/翻攝自 にしのみやインターネットテレビ YouTube
今村岳司。圖/翻攝自 にしのみやインターネットテレビ YouTube

「小心我殺了你!」日本兵庫縣西宮市市長今村岳司因不滿一名記者在新年假期間到家中想要採訪,竟然對該名記者說「小心我殺了你!」在日後的記者會上再次嗆對方是「神經病」,引起日本各界撻伐,在外界壓力下,於昨(19)日提出辭呈。
 
據《NHK》報導,今村岳司今年1月4日表示自己並不會參選下屆市長後,一名《讀賣新聞》記者跑去今村家中想確認他的想法,沒想到遭到今村嗆說「小心我殺了你!」事後也在一場記者會上再度表示不爽該名記者擅自跑去採訪,再次罵對方是「神經病」。

 
 
今村的言論立刻引起日本各界撻伐,在輿論譴責的壓力之下,今村在昨日向市議會提出辭呈,原定5月中屆滿的市長任期,據《產經新聞》報導今日已由市議會全體議員一致通過,批准辭呈。但除此之外,市議會認為今村的失言已經讓西宮市的聲譽受損,因此準備提交議案,將他的離職酬金2718萬日圓(約750萬台幣)砍掉三成,據悉這也是今村提出辭呈的最大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48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