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小舞藝精! 幼幼、兒童街舞班跳出嘻哈味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7:52

誰說街舞只有年輕人可以,在台中就有專門教小孩跳街舞的舞團,年齡從4-12歲以上都有,常常出團表演和潮流品牌合作,甚至舞團也到社區指導一群平均年齡80歲的阿嬤大跳嘻哈,搭配饒舌歌曲影片意外創下6百萬點閱率,連市長林佳龍都轉PO。


 

不管是動感、彈跳性十足的HipHop舞步,還是充滿複雜手部動作的Locking,這些街舞技巧透過一群小小身體扭動,不只酷還多了份可愛。黑色小旋風一枝獨秀散發自信,跳出自己的Style,徐尉庭才12歲,舞齡已經2年,他說跳舞讓自己做任何事情都非常有活力。

不管是老鳥還是剛入門,透過不同的課程安排都能玩得開心,想要學好街舞,打好基礎是第一步,跟著老師的動作和指令,4-6歲的幼幼班從簡單的律動開始學,舞步單純,大約3個月能學好一支舞,兒童班適合6歲以上,律動感、四肢協調較成熟,能隨著音樂,眼神、動作跟氣勢都超過一百分。


 

家長說,街舞風格或是舞蹈的張力會更有感情,像身體在演戲一樣。舞團團長黃宏康說,需要用很短的時間內讓學童產生興趣、記憶點的方式去設計動作,這樣再搭配一些時下流行的音樂,兒童街舞教學來自台中的舞團成立4年,常出團表演,也跟許多知名潮流品牌合作,甚至連藝人周湯豪也分享小學員跳舞的影片,團長希望把街舞推廣到生活和親子之間,甚至沒有年齡限制。

饒舌歌曲一下,平均年齡80歲的阿嬤們大跳嘻哈,來自台中沙鹿的阿嬤,影片一上線點閱率突破6百萬,連市長林佳龍也在臉書分享,街舞不再是年輕人專利,小孩、老人也能激盪新的火花,如同影片,祖孫合體也能幹大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舞#兒童#嘻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2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