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名孟加拉男持假簽證闖關 遣返出境


發佈時間:2018/02/2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6: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4名孟加拉籍男子利用農曆春節假期旅客人潮眾多之際,昨天持變造電子簽證(e-Visa)準備從桃園機場入境,他們雖然假證件製作精良,但仍難逃移民官法眼,今天遭遣返出境。

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今天表示,4名孟加拉籍男子所持的電子簽證變造精良,連簽證上列印的QRcode,在掃描讀取時,個人的基本資料都完全相符顯示,經查證後,疑似是人蛇集團利用QRcode產生器軟體偽造後,移植在電子簽證上。

 

4人供稱,每人以4000元美金的代價向孟加拉當地1家簽證代辦公司申請,但他們不知所持竟是偽造簽證。

移民署表示,4人先從孟加拉搭機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再轉機到桃園國際機場,並計畫以洽商名義入台後,再轉往他國。但對於來台的行程卻無法深入交代,且語言完全不通,明顯違背常理,男子在入境時神情慌張,遭移民署與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合作下攔阻,成功阻絕入境。

移民署指出,這4名孟加拉男子,今天下午被依法遣送出境,移民署並通報各國,深入追緝人蛇集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春節#假期#電子簽證#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54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