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要當阿祖!李坤儀秀孕肚 4月迎女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5:39

前總統李登輝終於升格當阿祖!結婚2年多的李登輝孫女李坤儀,19日在臉書PO出一張和李登輝祖孫抱2隻狗的合照,不過PO文是寫「四犬成器」,而且在隆起的肚子上還特地放上狗的貼圖,也讓人猜到李坤儀有喜了;而求證李登輝辦公室,對方沒有否認。

圖/李坤儀提供

 

去年11月,前總統李登輝到花蓮看復育的和牛,當時孫女李坤儀和孫女婿趙贊凱也陪同,只見李坤儀手幾乎都小心翼翼護著肚子,原來裡頭已經有個約莫4個月大的狗寶寶!大年初四這一天,李坤儀PO文「四犬成器」,明顯隆起的肚子還貼上狗頭圖案,因為除了祖孫抱著的2隻狗狗外,李登輝也屬狗,據了解李坤儀懷的是個女寶寶,預產期就在4月。



當時想懷女娃的心願還真的實現,而最開心的莫過於阿公李登輝,因為期盼好久曾孫終於報到!據透露,李登輝現在看到李坤儀都會叮嚀要小心。結婚2年多的李坤儀,過年再捎喜訊,也讓阿公李登輝升格當阿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登輝#李坤儀#阿祖#懷孕#狗年#四犬成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54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