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羅珺神似李英愛 她曾拍瓊瑤大戲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洪彩綸 陳奇君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隨行來台採訪杜蘭朵舞台劇的記者,大陸新京報記者羅珺,因為長相甜美,而且神似知名韓星李英愛,經過本台新聞披露之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覺得她不只像李英愛,也很有林青霞的味道,甚至查出這位記者羅珺,17年前就曾和台灣觀眾見面,她拍過瓊瑤電視劇「鬼丈夫」,沒想到這次因為隨行採訪張藝謀,又讓台灣觀眾再見她一面。

張藝謀版的杜蘭朵公主到台中演出,隨行採訪的大陸新京報記者羅珺,酷似韓星李英愛,新聞播出後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她擁有溫和沉靜的氣質,還有人說她像年輕時的林青霞,但這並不是羅珺第一次和台灣觀眾見面。瓊瑤戲劇「鬼丈夫」片頭曲:「憶當時,初相見。」

羅珺在17年前,就曾拍過瓊瑤戲劇「鬼丈夫」,當時她只有13歲,和岳翎演對手戲毫不生澀。岳翎(戲劇片段):「他們拿弓箭,只是個儀式對不對?並不會當真射殺白狐對不對?」羅珺:「不對,最後總是要殺的,那是舉行典禮的最高潮,到那時候,每個人要輪流射一箭。」

羅珺清新的氣質被瓊瑤看中,飾演一位小姑娘,大大的眼睛,在鏡頭前就像會放電,出生於京劇世家,從小就拍過不少電視廣告,在大陸也曾參與舞台劇演出,畫起濃妝不像李英愛,反而有點港星陳慧琳的味道。

羅珺:「有人說我像那個陳慧琳吧,不知道你們覺得?」記者:「有說過像林青霞的嗎?」羅珺:「呵,以前有過。」

羅珺,172公分,不論長相、身材都可媲美女藝人,卻沒有往娛樂圈發展,反而當起娛樂線記者,她在部落格介紹自己,分享生活點滴,只是她也沒想到,原本只是隨行採訪導演張藝謀的台灣行程,最後也因為張藝謀,讓台灣觀眾重新認識,這位早就曾見過面的氣質美女羅珺。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12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