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堅持吃飯AA制 女崩潰:要算這麼清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00:26
圖/TVBS
圖/TVBS

情侶吃飯該由誰買單,這議題總是爭論不休,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男友有天吃飯突然約定,往後所有開銷要各付各的,讓女網友抱怨吃飯、看電影都會互請「有必要算這麼清楚嗎?」,於是發文向網友請益,卻引起熱烈討論。
 
原PO表示自己和男友目前都有工作,但有天突然「約法三章」,堅持以後吃飯要各付各的,連開房間也不例外,原PO聽完立刻抱怨「吃飯你付錢,但是,看電影我付錢的啊,有必要算這麼清楚嗎?」,不料男友回應「當然要算清楚,因為吃飯的機會多,看電影的機會少,所以,各付各的比較好」,甚至強調「如果你愛我,就要這麼做」,讓原PO難以接受,詢問網友「是這樣嗎?」

 

圖/TVBS

網友針對AA制提出各自看法,有網友認為「他根本不愛你,只是要找一個免費砲友而已」、「小鼻子小眼睛的男生最好離他遠點捏,之後生小孩尿布錢奶粉錢也要AA怎麼辦」、「不是我們公主病或現實,重點是感覺!是感覺!說真的,這樣的男生真的很不大氣」
 
也有網友認為AA制對雙方都公平「國外男女AA制很正常啊,一開始說清楚講明白我倒覺得挺好的」、「各付各的誰也不欠誰阿,沒有保證會結婚,為了避免爭執AA是很好的方式」、「AA制很正常啊,你又不是他老婆」
 
 
另外有網友認為AA制是一回事,男友強調「如果你愛我,就要這麼做」像是一種感情勒索,聽起來相當刺耳,難怪原PO感受很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吃飯#AA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102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