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母被鄰打死 男在22年後除夕夜殺他一家三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20:48
陝西一名男子在13歲時目睹母親被鄰居打死,他在22年後報仇,把鄰居父子一家三口打死。(圖/翻攝自陸網)
陝西一名男子在13歲時目睹母親被鄰居打死,他在22年後報仇,把鄰居父子一家三口打死。(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陝西一名35歲的張姓男子,在他13歲那年,母親被隔壁鄰居活活打死,他親眼目睹了這一幕,令他永生難忘。不料在22年後的除夕夜,他竟然持刀衝入殺母仇人的家中,將對方一家三口全都殺死,最後張男投案自首。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血案發生在陝西漢中市,殺人鄰居一家三口的35歲男子張扣扣。15日中午左右,當過特種兵的張扣扣,突然闖入王姓鄰居家中,將王姓父子3人王自新、王校軍、王正軍3人狂砍,導致2人當場身亡,1人重傷不治。

 



當地村民目擊張扣扣的行兇過程,但沒人敢上前阻止;張扣扣殺完人之後,就對其他村民大喊「與你們無關,我只殺他們!」隨後就逃離現場。事後村民表示,張扣扣在殺人之後,跑到母親的墳前燒紙錢,接著到隔壁鎮去看花燈,吃完飯後想回去探望父親,但是被警察發現,他逃了一晚後,隔天上午7點去警局自首。

事後調查,張扣扣行兇的動機,起因於22年前。當時他的母親汪女士,因為和隔壁鄰居王自新發生口角衝突,王自新的小兒子王正軍(當年17歲),當時持木棍打傷了汪女的頭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王正軍則被依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遭判處8年徒刑。
 

張扣扣報仇的事情一出,不少人雖同情他的處境,但對於他「動用私刑」的作法也不表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除夕#殺母仇人#張扣扣#王自新#王校軍#王正軍#花燈#自首#特種兵#私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99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