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藍銅胜肽」比黃金貴2倍! 傳連方瑀愛用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保養品界最近一年出現了一種新的保養成分,叫做「藍銅胜肽」,因為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修復傷口功能,已經逐漸取代其他產品,在原料行賣到第一名,據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也是使用藍銅胜肽的眼霜,不過藍銅胜肽價格非常昂貴,原料1公克賣2千5,是黃金價格的2倍,但是很多愛美的女性,還是願意砸大錢,把藍銅胜肽往臉上抹。

民眾:「1克2千5,比黃金還要貴耶。」店員:「其實還好,因為這個…。」

什麼東西比黃金還要貴?手指大的玻璃瓶裡裝的是「藍銅胜肽」,在保養品原料店裡,光是這樣1公克就要賣2500元,而黃金1公克只賣1千1百多,藍銅胜肽價格是黃金的2倍,據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就是使用這款藍銅胜肽的眼霜。

整形診所所長曾忠仁:「藍銅胜肽,我們醫學上比較常用的話,可能就是一些破損皮膚的修復。」

藍銅胜肽是1銅離子和3個氨基酸形成的複合物,可讓膠原蛋白增生、抗氧化,也能促進傷口癒合,普遍應用在抗老、養髮產品上,許多整型醫院把藍銅胜肽運用在術後保養,保養品原料店平均1個月1家店可以賣掉上百瓶,賣到排行第一,最近1年只要寫上「藍銅胜肽」幾個字的保養品,就像貼上金箔一樣身價大漲。

15ml精華液賣2650元,養髮液飆到2080,抗老液30ml賣3600,乳霜才15g也是2000元以上,同樣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藍銅胜肽和生長因子可用於傷口修復,A酸則刺激性太強,藍銅胜肽和生長因子都是保養品,A酸則屬於藥品,不過A酸最便宜,藍銅胜肽則是中高價。

不過醫師提醒,還是會有少數民眾會對藍銅胜肽過敏,出現皮膚發紅、發癢的狀況,使用前建議最好先測試,只是為了保養皮膚,許多人願意付出黃金2倍的價格,把藍銅胜肽塗在臉上,代價實在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458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