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內湖交通! 姚文智:藍色公路水上接駁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23:20

想搶攻首都市長大位,藍綠參選人都試圖下猛藥,民進黨選將姚文智,就踩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痛點,針對內湖交通壅塞問題,提出解方,說可以透過藍色公路的運作,加上搭建公車便道,就能剷除內湖交通病根,國民黨鍾小平還說要挑戰柯文哲的一日雙城記錄。


 

姚文智表示,藍色公路的運用是可以做一部份的疏解。藍色公路要變成內湖人的上班路,就連柯文哲都說沒救的交通問題,姚文智說就是從大佳碼頭、美堤碼頭往後延伸,讓民眾可以從水上直通內湖。

還說以松山捷運站為起點沿著塔悠路、撫遠街,要是還可以搭設跨海的公車便道可以解決內湖交通問題,但實務上真的可行嗎?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長常華珍對此則持保留看法,她認為是先天上的限制,「如果你在那邊清淤,它(泥沙)還是一下子又回來,它不見得有那些成本效益,那基隆河它又受潮汐影響,它本來就不利於船行走的。」
 



根據公運處長的說法,基隆河要開水上巴士在實務上的確有其困難處。但踩著柯文哲的痛點的還有國民黨丁守中,也說要加速發展捷運環狀線系統的建設,還有選將要挑戰柯文哲的一日雙城紀錄,國民黨議員鍾小平認為,這一次是國民黨打敗柯文哲的好機會,「就由鍾小平來擺平柯P,推翻柯P的暴政吧!」

藍營想選的不少,但要想勝選恐怕還是得拿出猛藥,一舉剷除內湖交通病根,做柯文哲做不到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湖#交通#姚文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5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