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燈會太大逛不完! 電動車接駁合法性惹議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18:59
圖/TVBS
圖/TVBS

嘉義燈會堪稱歷年規模最大,占地50公頃,一天根本逛不完,走路恐怕都腿軟!縣政府特別在園區內規劃電動接駁車,不過,有民眾質疑沒有掛牌開上路安全嗎?萬一出事怎麼辦?縣政府出面滅火,強調電動車的廠商是國內大廠,而且每位搭乘的民眾都有保險,安全無虞,要民眾別擔心。

還沒逛燈會,看到接駁車民眾驚呼,因為嘉義燈會腹地實在太大了,想節省腳力,但下午2點以前還沒營業。 

 

就連點燈儀式,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及縣長張花冠也是搭電動車進場,不過民眾質疑,這種油料電動車沒有懸掛車牌,行駛在馬路上輪胎比1300CC的轎車還小,安全沒問題嗎?

嘉義縣新聞處長李雅貞說,安全問題上面縣政府可以跟大家保證,廠商是合法的廠商,在燈會期間2月16日到3月11日這段期間都有保險。


 

嘉義縣政府強調,電動接駁車安全無虞,只是堪稱有史以來最大的燈會占地50公頃,有GO嘉義燈區、VR及科技燈區,另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童玩區等,一共18個燈區主題多,一天根本逛不完。

燈區範圍大,附近空地充當停車場,日前有民眾直擊塵土飛揚空氣品質差,縣政府加派水車灑水降低空中沙塵,擔心民眾走路走到腿軟,政府特地規劃電動接駁車,園區內不管距離遠近單趟就是40元,結果價格引發熱議!現在就連安全也被放大檢視,縣政府忙滅火,主燈還沒點亮,就先疲於奔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電動車#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83

0.1824